昼永

全职高手,ff14,布袋戏。cp观混乱邪恶杂食向基本无雷点,如有拆逆我无条件认同你!

【喻黄喻大学paro】不看流星雨(8)

算是码字的小爆发?嘿嘿,自习课无聊而已x
文州和黄少总会有点竞争有点矛盾嘛,都是心气高的年轻人……
嗯,好流水账的感觉。
私设ooc出没请注意。
——————————————————————————
  夜里,不出所料的,或者说是众望所归的,雨下大了。喻文州早晨特意稍微早了些起床,打开手机,看到党班的消息通知,上午的训练取消,学员们可以自由活动。复制了一下消息顺手发到了刚刚建立的qq群里,想了想又不太放心,给每个宿舍的宿舍长私发了一条消息这才安心地把手机放好准备再睡一会儿。
  迷迷糊糊地感觉床似乎晃动了一下,有些不情愿地睁开眼,发现黄少天正踩着拖鞋蹑手蹑脚地凑上来,手已经摸上了自己被子的角,要不是自己没睡实,估计现在就是被掀被子的下场了吧?喻文州勾着唇角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黄少天,对方倒是很坦然地松了手,没有一点被发现的尴尬。宿舍里人也陆陆续续醒过来,突然想起来自己每个宿舍都通知到了,但因为自己是宿舍长所以没通知自己宿舍的成员?
  “今天上午训练取消,要不要继续睡一会儿?”听到这话,刚刚坐起来的两个人立马倒回去,还没起来的两个倒是省了事闭上眼就继续睡了,黄少天嘟嘟囔囔地爬回上铺,喻文州隐约听到“我就说的嘛,怎么会不停训,还以为有别的安排”之类的话,后面就没再注意,翻个身掖了一下被角继续睡了。
  喻文州一向睡觉比较轻,所以稍微有些响动就又醒过来,虽说算不上有起床气,但三番两次被吵醒怎么也不会心情很好,皱着眉突然坐起来,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九点半了再睡也不值当,抓了抓头发,叹口气准备起床。尽管努力放轻动作,但一些声音还是难免的,宿舍几人相继醒来,看看时间也都懒得再睡,哈欠连天地端着洗漱用品去水房。而这个时候喻文州已经叠好被子靠在床头玩着手机。不训练的时候,无非就是赖床,打游戏,看小说,所以这一天过得简直颓废,有心出去玩但天气实在不允许,阳台的窗户一打开就是一捧雨直接打在脸上,感觉和洗了个澡也差不太多。
  第三天天气放晴,早晨喻文州照旧提早起床,看今天没什么特殊情况,收拾收拾就去食堂吃早饭了,等回宿舍一看,另外几个人才开始急急忙忙地收拾着东西,不过总算是考虑了集合时间所以不会迟到,但想去吃早饭什么的是万万不可能了。
  到了操场,教官说昨天已经耽误了一天,所以要开始赶进度,马上进入正步走的教学。黄少天预感军训的高潮要来了。毕竟以数次军训的经验来看,最难克服的项目顾及就是正步了吧,而且也是最重要的,毕竟将来要在主席台前这样走过去。黄少天自己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总有些人像是天生身体不协调还是怎么,甚至顺边了的也不是没有。排面也总是不能看齐,这就不是一个人努力能办到的事,所以只能陪着一群人挨训。
  这么想着,黄少天的思绪又飘到了九连那边,不知道喻文州怎么样了?还有那个什么约定,真的能做到吗?感觉好像很困难的样子啊喂。默默的吐了个槽,由于走神不小心步子大了些,瞬间突出了一个身位然后淡定的调整回去。在教官说谁想当方队长的时候,黄少天毫不犹豫地举了手,在踢了几次正步以后教官大概还是比较满意的,留下了他和一个女生。能不满意吗,这大概是黄少天踢的最认真的一次了,就为了摆脱“排面”。倒是这个女生有点意思,个子不是很高,短发显得很利落,长相嘛……一般般,还没喻文州好看呢。不过感觉挺干脆的样子?毕竟能主动担任这种职务可不是一般女孩子喜欢的。
  再然后就是继续训练,那个女孩子主动承担了喊号的任务,黄少天倒是想绅士一下来着,不过人家好像丝毫不领情,笑嘻嘻地打了回来。所以能省省嗓子何乐而不为呢?
  盘腿坐在人造草坪上,胳膊支着下巴发呆,从隐秘的角度掏出手机漫无目的地乱划着,突然听到周围一阵惊叹声,有些茫然地抬头,喻文州举着一面旗子迎面走来,少年的身体虽然稍显瘦弱但绝对算得上挺拔,长相又可以算得上清秀,这样逆着光走来,怪不得周围的小女生都在窃窃私语了。黄少天没有变姿势,眯着眼睛看着,明明喻文州是朝着教官那里去的,只是偶尔瞟过来的一眼,黄少天就从中读到了“我做到了”这几个字。
  啧,秀什么秀。
  每个院都会有执旗手,而执旗手要配合整个院的步伐必然是要跟着院里的第一个方阵一起训练的,这个都没有想到,自己真是太逊了。嘁,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