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永

全职高手,ff14,布袋戏。cp观混乱邪恶杂食向基本无雷点,如有拆逆我无条件认同你!

【昊远】距离(3)

失踪人口x
仍旧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ooc有,私设如山,有不同意见欢迎交流指正!
————————————————————————————
  第二天,邹远有些兴奋地早起了,毕竟这可以算是真正训练的第一天,怕吵醒唐昊所以蹑手蹑脚地起床,去卫生间洗漱,但其实邹远是多想了,在他关门的一瞬间唐昊也睁开了眼睛,到底是精力旺盛的少年,又是这种自己期盼已久的事,唐昊也有点失眠了。
  按照早已拿到手里的日程表,早起,和战队队员一起晨练,在战队正式队员从身边目不斜视跑过去的时候,这群半大小子虽然也竭力作出严肃的表情,但一个个往外瞟的眼睛还是毫无保留地暴露了他们的向往。唐昊也忍不住看了两眼,眼睛里的战意几乎喷薄而出,再看看自己身边这群人的表情,撇了撇嘴一脸不屑。当然,训练营里也有之前进来的,那些人倒是能保持冷静,不过也没有嘲笑这些新人,毕竟想想自己刚刚进来的时候恐怕比他们还夸张,菜鸟们不知道但和自己一届的人可是清楚得很,嘲笑他们不就是嘲笑自己了?老生们互相对视,交换了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收回目光继续保持着自己跑步的节奏,结果就感觉到有人在扯自己的衣角,一个眼刀杀过去,看见是和自己一寝室的那个小子。被唐昊这么一瞪,本来同样兴奋着的邹远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张嘴想说的话也都咽了回去,嘴角抽动了两下,目不斜视地继续跑步。唐昊有些莫名其妙,但也没有追问,只是觉得身边这群跑步还叽叽喳喳的小子真吵,也不怕岔气。
  然而事实上呢?严肃认真一脸高大上的百花战队队员在转过弯之后就完全变了一个样,打哈欠的打哈欠,伸懒腰的伸懒腰,张佳乐都忍不住伸手揉了揉眼睛,要不是跑在最前面的孙哲平压着,这群人估计直接坐下的都有。虽然小孩子的幻想破灭是迟早的事,但还是能晚一点就晚一点的好。
  晨练完之后去食堂吃早饭。平心而论,百花食堂的饭菜还是不错的,种类多,分量足,哪怕是这些正在长身体的少年也能吃的很饱。唐昊吃饭很快,大概是小学赶早读练出来的,父母不许出去吃,所以想要赖床的话就只能光速吃完早饭然后赶公交。哦,你说初中?初中以后唐昊就再也没上过早自习了。当然,现在是没有赶时间的必要,但不知是兴奋还是期待,唐昊还是不由自主地加快了速度,几乎是在五分钟之内解决了早饭送了餐具走出食堂。瞟了一眼几乎是和自己一起走出来的邹远,没有说什么径直向训练营的训练室走去。相处了这么一段时间,邹远倒也对唐昊的性格有了一些了解,知道这人就是这种脾气,所以没有多在意,去上了个厕所也找到训练室走了进去。
  进去一看,很多机位已经有人在进行训练,有一些是之前见过的和自己一起进来的人,也有一些没怎么见过的,估计就是老人了吧?刻苦的人有很多,想要实现目标还要努力啊!给自己鼓了个劲,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打开电脑。
  训练室里陆陆续续地坐满了人,新人在之前就已经选好了电脑,虽然现在很多人都还没有自己习惯的鼠标和键盘,但之后总是会给每个人配备适合的装备的,不如现在就固定下位置省得之后麻烦。邹远和唐昊的位子是背靠背的两排,中间隔了三四个人,不远也不近,属于转个身可以勉强看清对方屏幕的那种距离。
  坐在自己位置上熟悉着各种训练软件,这些对职业圈有所向往的少年都是一副全神贯注的样子,完全没有刚刚那种吵闹,或许是有些人有点坐不住的,但因为老人们的影响也慢慢安静下来。过了一会儿有个人走进来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旁边的一个少年戳了戳邹远,邹远抬头,认出这个人是貌似是百花训练营的主管,之前这些通过了基本测试的少年大部分时间就是在这个人的带领下熟悉百花环境和各种训练软件之类的,所以自然都不会陌生,而老生们就更不用说了。
  主管清了清嗓子,很满意地看见大部分人都抬头看着自己,故意作出一副有些兴奋的表情说道过一会儿战队队员会过来和新入训练营的少年们打指导赛,整个训练室哄地一声乱了起来,说到底这些刚刚进训练营的少年心里还是有一种不真实感,这时还是有一种将要看见自己偶像的兴奋感,另外也难免有在这种时候一鸣惊人的幻想。

评论

热度(14)